阿司摸鱼中

请催我去学习。

space dreamtale(更改通知+前剧情)

首先大家肯定对我家这个au陌生,可以去合集看看它的初稿,目前不打算完工,但会慢慢写剧情,主要觉得nighty是病娇好奇怪,剧情不好编,所以病娇设定基本去除,成了前期占有欲和控制欲强。

然后space不是我oc的衍生体,当初搞错了,但她是树妈位,不等同于树妈。然后剧情肯定要改,bug太多了。

所以等同于回炉重造。。。。。麻烦死了呜呜呜呜。

所以(所以啥,你个吊毛,快开始)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宇宙的中心,那里有着一片未知的地区,传说到达那里的人可以得到宇宙的馈赠。

情绪树下,dream依偎在nighty身上,问道:“那哥哥,除了这个方法,还有什么办法能得到宇宙的帮助呢?”“在危机时刻诚心祈祷,只要她愿意,就会来帮助你的,不过,关于她的说法,永远是个谜,谁也不知道是否她会帮助,是否在宇宙中心有着神奇的力量。”

“那哥哥相信传说吗。”“我。。。。。。”

nighty将眼光瞥向一边:如果她真能改变什么,就好了,但是又怎么可能呢,自己的命运只能自己改变吧。nighty的目光缓缓看向黑苹果,如果吃下它们,是不是就可以改变什么,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半树的黑苹果。

“哥哥。”

nighty的意识马上拉回了现实中,“怎么了,dream?”

“我刚才看到你一直盯着黑苹果,没事吧,不可以乱吃的,我们的职责是守护它们,还有,如果有什么副作用就不好了.”“我知道,dream,还有,你和朋友们约定的时间快到了。”“哎呀,我忘记了!”

dream担忧地看了眼nighty,匆匆离开了。

nighty微笑地送走了dream,下一秒几个村民围了上来,nighty被他们打的伤痕累累,绝望之中,他在内心哭诉:如果你真存在,为何不来拯救我,难道我真就是罪恶?!凭什么我定是存于黑暗......

nighty捂着伤痕累累的身体,豆大的泪珠顺着脸颊滑落下来,剧烈的疼痛感使他无法忍受,他看着树上散着光芒的金苹果,伸出了手,但在握住的那一刻强烈的灼烧感使得他不得不松开了手。他看向了另一旁的黑苹果,它们散发着诱人的气息,他伸出手,但身体剧烈的疼痛使他支不起身来,本来要摘到黑苹果的手触电般缩回。

“哈,额哈。”nighty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,疼痛感使他缩成一团。

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,是dream,“哥哥!”

“dream,”“哥哥,我都知道了,他们欺负你,可是为什么,就因为你是负面情绪守护者吗,我。”“别说了,dream,我没事的。”nighty打断了dream的话,“我只是额。”

nighty颤抖了一下,紫色的血液涌出来,dream连忙将身上的披风撕扯成长条的布块,可手忙脚乱,扎的乱七八糟,nighty笑着解开,重新包扎了一下。看着浑身是伤的nighty,dream内心是无尽的愧疚。

“哥哥,dream可以答应你任何事。”看着一本正经的dream,nighty噗嗤一声笑了。“那好啊,dream要一直陪在我身边哦。”“嗯,那是肯定的啊,dream会一直陪在哥哥身边的。”

(3元的稿de,指画)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